www.gxuogiq.cn
【书友202103017653161343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爱的书】小说书单
  • 玫瑰之痕
    玫瑰之痕在线阅读
    “” 原来爱就是,哪怕你更换容貌,颠覆记忆。我的眼眸依旧会因你而明亮,我的心依旧会为你狂热跳动。一起交通意外,他倏然离世。她在另一个男子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深刻的记忆像一种强大的气场,让她情不自禁靠近,又..
  • 何处风景如画
    一处风景
    “” 第一次约会,要在初夏的郊外;亲吻么,要在一个古镇;结婚,去沙漠,一望无际,没有任何风景;结婚纪念日,要去东非大裂谷;死后,就葬在肯尼亚的大草原,人称世界上最后的天堂。万丈红尘,万水千山,我只想与你并肩一一走过。为此,我从不介意等待,只要那个人是你。美景×美食×美丽初恋林笛儿最温柔治愈的故事…
  • 灵玉田缘:调教忠犬夫君
    灵玉田缘调教忠quǎn丈夫
    “” 她,事业如日中天,却悲催穿越为十里八村著名“恐龙”,一个兼具黑胖丑的傻丫头!说好的穿越自带女主光环呢?说好的貌美如花巧遇白马呢?装傻,姐有精湛演技;逼婚,可以借机谈笔交易;可我五谷不分,怎么种田致富啊?根本不带这项技能,好吗!“小然,记住,再有混蛋图谋不轨,照这里踹。多练练,掌握好力度和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