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茴香豆浸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宠~最爱~】小说书单
  • 娇宠令
    娇宠令全文免费阅读 八一中文网
    “宠宠宠”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穿越之总有男神想黑化
    “就是喜欢”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若有余生勿忘贪念
    小说《若有余生勿忘贪念》TXT百度云
    “棒棒哒~” 新书校草太黏人他曾以为,这世界阴暗的可怜,到处散发着恶心泥烂,直到遇见了她他只记得,第一眼见她的时候他是不喜欢的。他叫俞生,她一直觉得这个名字起的不怎么吉利,后来直到她成为他心口上的那一角时,她才知道他如他名字般,是个可怜的存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