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浊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霸道 狂拽 炫酷 专有名词】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墨泠快穿系统boss来袭txt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御宝
    御宝免费阅读全文
    “” 御宝沧澜止戈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的宠妻日常
    “”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我就是妖怪
    我就是妖怪海神
    “” 作者:张小花第一章王府大街我叫何安忆,何是何安忆的何,安是何安忆的安,忆是——回忆的忆。我总觉得一个单位的人其实就是一个单位的记忆,不管媸妍美丑贫穷富贵,有记忆才有人,一个婴儿从降生到三岁呀呀学语再到三十而立,他的每一步成熟都是建立在过去那一年的回忆上的,一个80岁的老人如果没有回忆,那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