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往事随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济,历史,投资,股票,小说,武术,体育,散文,随记】小说书单
  • 股票作手回忆录
    股票作手回忆录电txt
    “” 简介:《股票作手回忆录》以记述本世纪初期最伟大的股票和期货投机人JesseLivermore生平事迹的经典作品。数十年来,一代又一代的金融专业人士和交易员都阅读过这本书,从中学习金融操作所应秉持的态度,反应及感受..
  • 把话说到点子上
    男主女主是邓小平,约翰,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列举了不同场合与不同的人交谈时,可以运用的各种的说话技巧,让你在最短的时问内,用最精练的语言,引起对方的兴趣,打动对方,说服对方,使你在面对领导、同事、朋友等各种各样的人时,都能应对自如,巧妙地把话说到点子上。
  • 开启青少年智慧的150个创意故事
    男主女主是洛克菲勒,高斯,阿克森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以挖掘和激活青少年创新潜能和创意思维为主线,以培育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相关实践能力为核心,通过一个个生动活泼而又不失深意的创意小故事,为当代新锐青少年推开了一道思维之门,这里有为平淡生活着色的奇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