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在意你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宠文,霸道总裁,有魔性,让人心动而陶醉,变得深陷其中。】小说书单
  • 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
    恭喜你上位
    “让人陶醉,心动” 一夜迷醉,神秘富豪对她百般疼爱,少女的青涩华丽绽放。次日她才知道自己睡了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她的顶头大BOSS宫北冥。本以为只是生命的过客,没有想到他睡她上了瘾,还厚颜无耻地找上门来。“老婆,你要对我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汁娇妻:亿万男神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
    帝少腻宠小娇妻轻轻爱
    “霸道总裁的风范” 他是帝国的暗黑枭少,妖凉绝艳,冷酷无情,却偏偏对她食髓知味,娇宠入骨。“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他低笑:“清纯,妩媚,有情调。”“我要跟你离婚!”“可以,”他慢条斯理:“在那之前,先给我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晚安,傲娇先生
    boss太撩人宝贝肆意爱txt下载
    “很动心,有着虐文情节” 一夜混乱后,她成为众人口中的笑话,被逼到身败名裂的风口浪尖。转而,一纸婚书,她成为全城艳羡的唐太太。婚后,夫妻强强联手,虐渣又虐狗。众人皆知,她被他宠的无法无天,深入骨髓,不过被宠的代价却是“老婆,帮我生个儿子。”“好!”“老婆,帮我生个女儿。”“好!”“老婆”“”夜夜被扑倒,小女人泪奔了…
  • 我和总裁结婚了
    云城,酒店,婚礼。这是一场盛大的婚礼,云城的上流人士来了一多半,现场还有多家媒体直播。“下面请看大屏
    “夜少的独到专行,让小妻子感动不已”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一宠成瘾:帝少撩妻入怀
    一宠成瘾帝少撩妻入怀txt
    “霸王帝少的痴心” (宠文、现代架空)男友劈腿闺蜜,她转身搭上全国最尊贵的男人。爬了他的床,夺了他的身,撩了他的心。从此以后,她再也无法从他身边逃脱。人前他是尊贵高傲的帝国贵少,人后他是随时随地都要推倒她的饿狼。“老婆,你喜欢桌子、地板、阳台还是沙发?”“你你你、再不节制就离婚!”帝少瞄了一眼她的肚子:“揣着…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txt中谢静恒
    “内容温馨,甜蜜”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