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温子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没理由】小说书单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bī婚首席前妻很抢手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宝贝轻轻:总裁,用力爱!
    总裁爱爱好用力
    “” 顾祁森,28岁,无数女人趋之若鹜的钻石男神!他权倾一世,垄断城市经济,却唯有婚姻不能自主!被爷爷设计娶了一个陌生女人,新婚之夜,顾祁森直接叫来警察“这个女人私闯民宅,把她带走!”原本只想给对方一点小教训,谁知竟低估她不要脸的程度——“老公,我错了,我不该拒绝跟你同房,老公”第二天,小道消息…
  • 韶光不负转流年
    韶光不负转流年txt小说
    “”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军婚100 重生之学霸女神
    “”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总裁大人,请离婚!
    小说《总裁大人,请离婚!》TXT下载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吻安,小娇妻!
    吻啊小娇妻
    “”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百度云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txt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韩先生情谋已久
    快穿韩先生爱你已久
    “”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晚安,总裁大人
    第1章林寒星公海林寒星一上游轮便感觉到不对劲。不动声sè从更衣室huàn好衣服出来,恰好见到小优捂着通红的脸
    “”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