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蒲公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刚看完,很不错!贴近生活,男女主都很长情,也很努力的为生活】小说书单
  • 暖冬夜微澜
    暖冬夜微澜结局
    “” 做了他两年的地下情人,她自认为可圈可点,清丽明媚,温柔动人,洗衣做饭,捶臂暖床擦汗,但终究不能逆转契约终结的一天!或许,她以为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再靠近他,却在他和她结束了关系后的一个月后,顾家豪宅,威严长辈面前,她以他的未婚妻身份出现。“这种女人,我不喜欢!”他一向冷静,沉稳老练,却在长辈面…
  • 韩城暖恋
    韩城暖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十八岁那年,她随着母亲改嫁跃入豪门,与他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他是继父唯一的儿子,是未来韩氏企业的继承人,拥有着令女人尖叫的相貌,令男人眼红的身家。在他的眼底里,她是继母的拖油瓶,不仅占据了他的豪宅,还会分割他的财产,他对于她的厌恶,从她跨入韩家大门的那一刻开始,与日俱增,变本加厉。面对他的无…
  • 相看两相知
    相看两相知全文
    “” 一毕业就来到S市躲避情伤的乖女孩陈方好,遇上了正在单枪匹马闯天下的小老板关海波。一个直老板,一个憨员工,竟然也相互扶持着混成了行业中的黑马。彼此井水不犯河水了三年,如今他突然提出要做她的“男朋友”,怎能不让方好惶惑之余心存错愕和质问——凭什么于万千人中,单单挑中了没出息的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