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倾听他的话语】小说书单
  • 一花一世界
    一花一世界
    “。” 百年后被遗弃的最后六个中国人,终于有了幸福生活的机会。可是,生活本身却并不比他们曾经的麻烦少一点。只不过,一个是物质生活的苦痛、一个是精神生活的痛苦。但是,不管如何,都该努力面对困难,坚持微笑,不是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花一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者是大多数
    “王小波。” 这本杂文随笔集包括思想文化方面的文章,涉及知识分子的处境及思考,社会道德伦理,文化论争,国学与新儒家,民族主义等问题;包括从日常生活中发掘出来的各种真知灼见,涉及科学与邪道,女权主义等;包括对社会科学研究的评论,涉及性问题,生育问题,同性恋问题,社会研究的伦理问题和方法问题等;包括创作谈和…
  • 堂吉诃德
    堂吉诃德家族中将
    “塞万提斯。” 堂吉诃德(暂无)
  • 羊脂球
    羊脂球阅读感受
    “。” 本书是有“短篇小说大师”之称的法国作家莫泊桑的小说集,以其代表作《羊脂球》命名,包括《项链》、《雯雯小姐》、《我的叔叔于勒》、《一家子》等著名作品。《羊脂球》是他的成名作,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故事以羊脂球的悲惨遭遇反衬了资本主义下的丑恶肮脏的灵魂。他们虚伪的面具下藏的都是腐朽的内脏和污秽的…
  • 月亮和六便士
    月亮和六便士百度阅读
    “毛姆。” 《月亮和便士》的情节取材于法国后印象派画家高更的生平,主人公原是位证券经纪人,人届中年后突然响应内心的呼唤,舍弃一切到南太平洋的塔希提岛与土著人一起生活,获得灵感,创作出许多艺术杰作。毛姆在小说中探入探讨了生活和艺术两者的矛盾和相互作用。《月亮和六便士》是威廉啡胤毛姆的三大长篇力作之…
  • 眠空
    眠空txt下载
    “安妮宝贝。” 作者:安妮宝贝【,】自序《眠空》文字来自日记、笔记、杂录。有的正式写在电脑上,有的零散记录于旅途所携带的纸页。文字具备即刻的意义,记下的观点或细节,过后回望,已显得不再重要或与己无关。但从记录中回溯,可看到自我构建和行进的一个过程。我写下这些随性的文字,并不打算长久保留。选择性整理出一部分…
  • 理想国
    理想国 txt全集
    “。” 理想国(何若望)
  • 品花宝鉴
    品花宝鉴白话阅读
    “。” 《品花宝鉴(上下)》共六十回,产生于清代道光年间。它的作者是江苏常州人陈森。小说以贵公子梅子玉和名伶杜琴言、书生田春航和名伶苏蕙芳同性相恋的故事为中心线索,写京城梨园十个名伶的生活经历。小说最终写了十名伶脱离梨园,将钗钿衣裙一把火焚弃,以此表现作者梨园增辉,为名伶吐气的理想。
  • 瓦尔登湖
    读瓦尔登湖
    “梭罗。” 作者:华文天下作品简介:与《圣经》、《小王子》一同被美国国会图书馆评为“塑造读者的心灵书”;美国迄今为止阅读率最高的散文集;流畅的翻译、精美的银光封面,配上双色图文,宛如置身于幽静的瓦尔登湖畔,感受着诗意的舔补、顷听着书页的翻阅、隐居在雨中田园、诉说着简朴生活的宣言!
  • 美国众神
    美国众神在线阅读
    “。” 风暴逼近,新旧神灵大战爆发影子刑满获释了。他的理想很简单:回到妻子身边,重拾旧日的工作和生活。但妻子死了,过去的生活也随之化为泡影。就在他彷徨无计的时候,一个陌生人来到他身边。他有一个奇怪的名字,星期三,而且似乎对影子的一切了如指掌。他向影子提供了一份工作,充当他的保镖,陪他漫游美国。影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