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文笔好,虐得不要不要的文】小说书单
  • 孕运而嫁
    yùn运而嫁免费阅读全文去广告
    “” 她一心盼望着嫁给生活了十三年的男人,却不想他一声不响的娶了别的女人,让她成了笑话。他新婚夜,她喝的大醉酩酊,还去砸开了他洞房的门。却不想,走对了门却压错了人,还是一个她招惹不起的人。这人是她男朋友的大舅子,她情敌的哥哥。一个只手便能遮天的男人,一个不到三十岁就已经翘着腿,坐拥千亿财富的财阀…
  • 焰娘
    焰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黑颜焰娘生死相随,心心相依,为他,她甘之如饴!受再多的苦,言再多的情,都不足以表达她对他的爱!可,他的眼中,始终是容不下她!想想放弃或者更好些,先前所做的一切都是枉然,情到深处无怨尤轻言放弃她实在做不到,那么,海角天涯地追随他总可以了吧!序前言我一直坚信美与丑之间的距离可以被忽略。才能、…
  • 爱恨无垠
    爱恨无垠无删减版小说
    “” 她用五年来等他,用五年来积攒对他的爱他用五年来恨她,用五年来消磨对她的爱时间改变了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当她心碎以后才发现:他和她原本就不是有缘人感谢流光制作的封面~~
  • 春花厌
    春花厌txt下载百度网盘
    “” 一个人为了生存能做什么?别人眉林不知道,但她可以为之付出一切,包括身体和尊严。她渴望生命能像二月里的春花一样开得肆无忌惮,哪怕短暂,现实中却活得如同淤泥里面的癞蛤蟆,缩头缩脑,丑陋而肮脏。她只知道,有了命,才能谈其它。连命都没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最终她竟会栽在慕容璟和那…
  • 盛世为凰:暴君的一等贤妃
    盛世为凰暴君一等贤妃全本免费阅读
    “冷青衫的文,” 城破之夜,她即将成为君王的妃子,可是,带着杀戮和鲜血而来的,却是他——一个狠戾嗜杀,却温柔内敛的暴君;一个柔弱无依,但心性坚韧的孤女;她想要逃,却被他深深吸引;他冷酷无情,却被她挑起了一丝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柔情。江山如局,世事如棋,在他面前,她,能全身而退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为凰:暴君…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一世一倾城冷宫弃妃
    “”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 偏执狂
    小说《偏执狂》TXT百度云
    “” 陆则灵这辈子只爱过盛业琛一人,爱得魔怔,爱得全无矜持,她交付一切与魔鬼,只为能和他在一起,即使他恨她入骨,她也在所不惜。盛业琛这辈子只恨过陆则灵一人,他恨她的自私卑鄙,恨她的穷追不舍不择手段,他最恨的,是她骗了他,却不肯骗一辈子。在爱情里,两个人偏执叫缘分,一个人偏执,叫灾难。感谢殊然赐的…
  • 辅佐相公夺帝位:妾身六儿
    辅佐相公夺帝位:妾身六儿全文免费阅读
    “” (已完结,放心戳)她是京城赵府的六小姐,因与心上人私奔过而被所有人骂成赵府婊子,名声狼籍。亲姐姐当上贵妃的第一道懿旨是把她嫁给一个西域奴为妻,她以为忍受贫苦安生过日子就行,可她的相公一夜之间竟变成先帝遗孤她的野心也慢慢开始大了起来,朝权利的巅峰爬着,辅佐他成为皇帝,步步为后
  • 民国二小姐
    类似民国二小姐的小说推荐
    “” b民国二小姐的简介:/b女特种兵重生为军阀二小姐,米虫儿的日子只享受了三年,一声枪响捅破了天“都给我围住,夏家的二小姐,咱们司令要娶了做十八姨太太。”一把年纪的狗贼也想染指她?天要她死,她偏不死,乔装北上找未来姐夫古逸风救命,却热脸贴了冷屁股,连小姨子都不认了,她是俯首认命,还是绝地反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