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莫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种田异能】小说书单
  • 炮灰修仙
    修仙炮灰 小说
    “” 宗门灵脉要赖上她,行行行,大腿给你抱!大世界要和她绑定,给给给,给你抱大腿!神兽要给她当挂件,来来来,来抱我大腿!小萝莉带着一串腿部挂件开启大世之运,天道不认可她,那便跳出五行,逆流而上!这个世界因魔战而衰退,它在等,等一个人开启新的篇章,助它重返上古大世之荣光!(无cp,女主气运无敌,小…
  •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全集
    “无男主,很好看” 天道阁中混乱一片,卢小鼎拉着卢药香的手,盯着头上的天道眼,好在攻击打过来时可以闪开。△↗“师姐,我们只要注意一些,等着她自毁天道阁后,就能出去了。”她笑着说道。卢药香皱着眉,看了眼天空才低头说道:“正因为危险,所以我们才要逃出去。”“天道阁如果由这塔平静的毁掉,星域受到的影响不会太大,只有…
  • 古代逆袭攻略
    小说古代逆袭攻略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 蛮荒王妃:空间农女强悍逆袭
    空间蛮荒农女
    “” 穿越农家,父母双亡,爷奶年迈,兄弟姐妹弱小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只,房屋破旧,几亩薄田,食不果腹,连炼养了五六年的空间也还在慢热中。薛千雾怒了,姐前世好歹是特工,更有家族团结互助,智慧太爷爷一枚一路保驾护航,且看她种田经商,发家致富得不要太简单。那个腹黑俊美的王爷,敢娶蛮荒农女否?还要不收通房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