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不对称的骚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小说书单
  • 六零俏军媳
    小说《六零俏军媳》TXT百度云
    “” 前世遭人恋人算计,含冤入狱二十载,弄的家破人亡,一朝重生回遭遇变故的那一刻,有仇报仇,有怨报怨。第一次偶然相遇,她狼狈的趴在他的脚下第二次偶然相遇,审讯室内,她与人对质N次相遇后,“我娶你,宠你一辈子。”呃嫁与不嫁是个问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零俏军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男主女主是顾景行,慧慧,沈梦芳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首长的军医媳妇作者小说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