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她携秋水揽星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千山万水无奇不有,海洋领主奇幻无穷。】小说书单
  • 异界之纵横无双
    异界之纵横无敌
    “” 一场实验失败,当再次醒来,发现自己意外的重生到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这里有神秘的魔法,绚丽的斗气。强大的魔兽,蛮横的兽族。这是一个充满危险的世界,也是一个强者可以崛起的世界。主角靠着自己的头脑,神奇的经历,最终将会踏上一条独一无二的道路,一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道路。神奇的世界,小爷我来了使得…
  • 太古剑神
    太古神剑txt全集下载
    “” 这一句话,陡然令吴池心中巨震。没人能够无所不能,这一句话给了他极大的冲击。尽管若云山的实力,距离神灵领域依然遥不可及,甚至终其一生,若云山也没希望踏入神灵领域,可这种理解却可谓一针见血,甚至比吴池本身更为清晰。所谓神灵领域,说穿了也不过就是一种境界而已。对于小世界,对于昔日的上界来说,道祖…
  • 海洋领主
    小说主角洋洋
    “” 无尽之海,是一个海洋占百分之九十九的世界。英姿勃发的骑士少女,娇羞的小船灵,会变身巨人的小萝莉,风元素生物青狐,持斧的魁梧从者!看着自己的船和船员,万天东站在船头,动了动自己的大耳朵,颇有高人风范地点点头。“话说,我们接下来去哪个海域冒险?”QQ群【593278977】【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