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落怀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宠文的超刺激!快来围观哦!】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盛婚免费阅读无弹窗
    “”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重生之迷彩人生
    重生之幻彩人生
    “” 一场意外的事故让原本是剩女的她重生回到了初中,重新找回年少的自己,开始挥洒一段不一样的激扬青春。不经事的年纪,生活本应多姿多彩,但她却心系迷彩,梦在军营,当终于拾起曾经的梦想,穿上向往的军装,迎接她的,是成长、迷茫、友谊和爱情···························小群的另两…
  • 末世甜妻超凶萌
    末日甜妻超凶萌txt下载
    “” (末世种田,甜宠1V1)一睁眼,苏书发现自己重生在末世来临前两个月。重生前,某个男人,盯她护她三年,就差叼回家吞腹。重生后,她不但要养萌萌哒的天才外甥女,还照顾某只狼性老公。这个末世有点不太一样!上一世惨兮兮的她,这次不但有了逆天空间,还有血脉相连的亲人,更有宠起她来毫无节制到处撒狗粮的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