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最爱多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小说书单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娘亲要逆天了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叶枣四爷的心尖宠妃无删减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萌妻来袭:大叔,抱一抱
    阴萌来袭大叔抱一抱
    “” 领结婚证当天,她才知道她被甩了!情敌高调炫爱,看着手机里那一张张少儿不宜的相片,一气之下,她拉着未婚夫的叔叔进了民政局。“大叔,他们说我是飞机场?”“没事,能‘起飞’就行。”“”“大叔,他们都说你喜欢肤白貌美前凸后翘大长腿是不是?”“我喜欢前塌后平小短腿。”“”他是晋城商业龙头,杀伐果断、…
  • 爆萌小猫妃:仙尊,别惹我
    爆宠小萌妃别惹我
    “” 【一对一爆笑宠文】某喵问:“仙尊,这个猫抓板是什么?”“你的聘礼。”太小气,喵要出走。某仙尊命令她:“以后不准再和他来往。”“为什么?”“因为本尊会吃醋。”能不能不要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啊。当别的神仙羡慕她‘仙尊好体贴,男友力爆棚宠妻无限’的时候,只有她知道,那个腹黑的混蛋只是在无耻的欺负她啊…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书包网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