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か℡☆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的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万界圣师
    万界圣师txt免费下载
    “”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小说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无上天帝系统
    小说《无上天帝系统》TXT百度云
    “” (新书《多元宇宙的死神》,感兴趣可以看看。)来到平行世界的江阳,得到了无上天帝系统,诸天万界,宇宙无数,不同世界衍化不同文明,亿万文明造就不朽维度。成为无上天帝系统的宿主,以成为凌驾于诸天万界、统御亿万诸天生灵的无上天帝为目标,在诸天万界中寻找自己想要的事物,并一步步的变强。电视剧、电视、…
  • 君临诸天
    君临诸天全文免费阅读
    “” “咳咳咳”时间转眼过去一年,如同冯睿预料的一样,此时他终于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了。老宅中冯睿不停咳嗽着,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可能用不了几个小时,精气神就要被陨神咒彻底吞噬了。“时间到了吗?”感受着陨神咒再次爆发,体内最后一丝精气神被吞噬,冯睿默默闭上了双眼。在这最后的一瞬间,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