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赵心凯的书单“求惊悚悬疑类的好文!!!”这几部】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漫画免费阅读
    “”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人类之光安布雷拉
    小说《人类之光安布雷拉》TXT下载
    “” “人类最古老而强烈的情绪,便是恐惧;而最古老最强烈的恐惧,便是对未知的恐惧。”——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安布雷拉,作为一家典型反派公司的代表,却成为暗中保护人类的巨型企业。当人类认为现今社会愈加繁荣时,安布雷拉的私人部队,正在与各类异常现象(丧尸、僵尸、吸血鬼、甚至是上古邪神等)进行…
  • 旧日传道者
    男主女主是秦清澜,明威士,西科斯的小说是什么
    “” 手持空白经书穿越信仰混乱的异世界,沈渺逐渐意识到所有平和正神教派之下似有截然相反的阴暗之面。永恒烈阳与腐朽大日、擎天之柱与大渊之主、大洋河神与深蓝梦魇......真实与荒诞难辨,诡秘与未知蛰伏。为求自保,沈渺以空白经书传下前世之道,叩问苍天!随后,极东之地升起了一座名为函谷的破旧城关,一名…
  • 我是一把魔剑
    绝世好剑txt
    “”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