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古秋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浅淡唯爱】小说书单
  • 王妃凶悍且嚣张
    一夜悍妇王妃爆笑训夫记
    “开心就好,无论在哪 身处高位,又如何?” 好吃懒做的特工组第一人,穿越成为被侧妃陷害,自尽而死的王妃?人生目标从此变成气疯没品冷王爷、弄死侧妃小婊砸、卷走黄金千万两、泡满一打美男子!王府内,俊美的男人怒喝出声:“慕容芷,本王定要将你千刀万剐,碎尸万段!”某女掏掏耳朵:“王爷,这句话您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您想砍死本王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
  • 嫡妃再嫁
    嫡妃再嫁大结局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在我最美的年华里,以我最美的姿态,遇见你” 苏云萝本是嫡女,却被人狸猫换太子,成了嫡母不喜,姨娘厌恨的庶女。为给嫡子铺平官路,苏家不惜把她送给病重的王爷冲喜。重生回来,她誓要夺回自己的嫡女身份,然后再挑个好男人嫁了。只是,病秧子王爷为啥缠住她不放?王妃的身份虽然不错,可她不想当寡妇啊。某王爷恶狠狠开口道:“姑娘,本王的身体都被你看光…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男神是女生小说
    “相逢便是缘分,何苦执着一世恩怨 那怕最后粉身碎骨,也无悔,至少,努力过”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男主是谁
    “人生在世,不过弹指数间,那么,遇见就不要错过,要珍惜”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