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努力奋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屋】小说书单
  • 99种最讨人喜欢的说话方式
    99种最讨人喜欢的说话方式免费阅读
    “” 学会用讨人喜欢的方式说话,是一件既容易又很不容易的事。说容易,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会说话,都知道说话要做到讨人喜欢。一语可以得福:一句话说对了,可以得到方便;一句话说对了,也许会成功迈进一步。
  • 每天懂点奇妙问话术·读心术·心理掌控术
    序读懂和掌控他人每个人必须拥有的生存技巧在这个纷繁复杂、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与他人进行
    “” 你是否经常向朋友袒露心扉,最后却发现他总是向其他人散布你的谣言?你是否向老板提出加薪,却因为猜不透他的心思,最终遭遇滑铁卢的失败。你是否因为不懂恋人的心思,最终错失一段美好的姻缘,直到现在还高声唱着《单身情歌》?请翻开本书,获取掌控他人的王牌,顺利地开启幸运之门。
  • 我一开口,就能说服所有人
    我一开口,就能说服所有人
    “” 古人说:“三寸不烂之舌,强于百万之师。”本书以马云的真实事例作为写作的主体,向读者展示了马云口才的惊人力量。你既可以欣赏其中的精彩绝妙之处,也可以从中寻觅到自我提升的方法与路径。
  • 洗脑术:怎样有逻辑地说服他人
    洗脑术怎样有逻辑地说服他人 txt
    “” 一次彻底改变你思维逻辑的头脑风暴!白宫智囊团、美国FBI、全球十大上市公司总裁都在秘密学习!这是一部让你变得更加聪明的书,它是一场头脑风暴,注定改变你的思维逻辑。作者结合15年经验5万份资料3000次实验调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