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气质不靠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古穿现穿在这里】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苏小暖一世倾城 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女帝问鼎娱乐圈
    问鼎娱乐圈的小说
    “”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年妃进化录
    年氏进化录
    “” 是谁说系统靠谱的?跟着一个总是吐槽的系统的年秋月对穿越已经无力了,跌跌撞撞走向未来。不管怎样,总算给自己混了个好名声,至于府内说自己跋扈、刁蛮、不能惹......哎呦,直接无视掉。人生就该自由自在,搞定男人就是必杀技,来一个斗死一个.生活要不要不这么舒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