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ζ❀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重生之第一神算大小姐下载
    “”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 囧囧有妖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妆
    大妆小说全本
    “” 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头,杀人不见血光。从五不娶的丧妇长女,到风光尊荣的诰命大妆靠的不只是三分运气,还有十分眼光!————————————已有完结书《闺范…
  • 名门长女
    名门长女txt下载书包网
    “” 新书《名门女帝》已开,欢迎入坑!名满天下的顾玉青在她的新婚之夜被至亲之人灌下一杯鹤顶红。原以为命丧黄泉,再睁眼,却又重新回到十三岁,身边还多了一块能说会道要吃要喝毒舌又话唠的上古神玉。重生不易,既是上天垂怜,她便绝不负此生。上一世的仇要报,这一世的日子也要过。只是男主,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