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Isidor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一样的宝可梦】小说书单
  • 精灵时代之红蔷薇
    精灵时代之红蔷薇txt
    “黑暗剧情文,丰缘地区开局,研究员” “训练家?我更希望你认为我是一个研究员。”莫然手中握着红白球,洒然一笑。本书又名为,宠物小精灵之红蔷薇,神奇宝贝之红蔷薇,口袋妖怪之红蔷薇,精灵宝可梦之红蔷薇。
  • 小精灵武道
    男主女主是云大能,吴宇杰,李筱的小说是什么
    “武道与格斗系精灵的结合” 文有太极安天下,武有八极定乾坤曾经华国的最年轻的武道宗师云曌,在于各国的顶尖宗师交手中,不幸被人下药,倒在了擂台上,而等他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高三的少年郎。若只是少年也好,只是原本的世界也好可是小精灵是什么鬼,这只利欧路又是什么鬼?什么,快要期中考试了?要考精灵对战?什么,老爸的馆子…
  • 我在精灵世界当饲育屋老板
    在精灵世界当培育店老板
    “饲育屋培养流,精灵蛋” 优迦睡了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到了宝可梦的世界,还继承了家里的饲育屋。1.本书是宝可梦同人小说。2.世界观和人物偏向动画。3.本书前期有毒点,食用前做好准备。4.进入饲育屋主线稍慢,请耐心。5.看书前建议先看看最前面的作品相关。6.本书无女主。标签:宝可梦、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