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曼纽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好看的女生读物】小说书单
  • 盛总是个醋罐子精
    女主是一个罐子精无弹窗
    “「齁甜」盛未晞身边的人都知道他冷漠傲娇,最烦女人投怀送抱,最不愿结婚。 宁华裳虚虚扫了一下额头:“如果有女人对你投怀送抱会怎么样?” 盛未晞:“你送抱一下,试试。” 宁华裳抹了一把鼻血,轻轻地向某人的怀里靠了靠。 某人把她的手一把拽到腰后:“抱紧。” 某天,宁华裳又问:“听说你是个不婚族呀。” 盛未晞伸手拿来一纸结婚协议:“你把字签了。” 那天,宁华裳跟人握手,忽然从旁飞来一记眼刀……” 盛未晞身边的人都知道他冷漠傲娇,最烦女人投怀送抱,最不愿结婚。宁华裳虚虚扫了一下额头:“如果有女人对你投怀送抱会怎么样?”盛未晞:“你送抱一下,试试。”宁华裳抹了一把鼻血,轻轻地向某人的怀里靠了靠。某人把她的手一把拽到腰后:“抱紧。”某天,宁华裳又问:“听说你是个不婚族呀。”盛未晞伸手拿来…
  • 重生成偏执大佬的心上人
    重生成偏执总裁的心上人
    “【甜爽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   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   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   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   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   但姜瑟不怕他,他见过他最恐怖骇人的一面,是在她的墓前。   那个男人在她的墓前,眼里有她读不懂的情愫:“我们注定是要纠缠在一起的。”   重生后,聂家主办的晚宴上,冷戾矜贵的男人在他的妻子面前自然的弯下身子,轻柔的为她揉着略微红肿的脚后跟,语气纵容无奈“又娇气又爱美。”   “......”   众人:是柠檬蒙蔽了她们的双眼。   【1v1超甜宠文!】” 【1v1无虐宠文】“死,也别想摆脱我。”他的声音骇人悚然,湛蓝的眼眸中却带着浓稠的深情偏执。重活一世,姜瑟决心摆脱前世的命运。于是,她主动成为了‘怪物的妻子’。世人传闻聂家长孙阴狠、暴戾,杀人如麻,死在他手中的人不计其数。传闻他偏执成性,凡是看上的就一定会千方百计的握在手中。但姜瑟不怕他,…
  • 少夫人今天又败家了
    少妇的今天又败家了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   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   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   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穷丑残,一张脸帅到令人窒息,并且手握Z国经济命脉,残废一夜之间全好……” 【超团宠+超爽炸+超有钱+超强少奶奶+超萌宠+超爆笑】爱好败家的乡下野丫头冷蓉蓉被迫代妹出嫁,结婚对象是一名豪门残废。残废就残废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冷蓉蓉很想得开,毕竟人长的帅,哦不,是她医术逆天,死人也能变活人,残废变正常人,自然不是问题。某日,她忽然发现,她那穷丑残的老公,好像并不…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本免费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   快穿攻略男神,只为再世为人。   紧追不放的男神笑道:   “瓷瓷,撒个娇,就放过你。”   苏瓷:人类套路深,只会欺负她这个钱罐子精!   #女主甜乖软#隐藏大佬#被误会是青铜实则是王者#各类男神等你解锁#”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