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荼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个世界,各路人马,轻松,宠,不虐】小说书单
  • 我家影后超能打
    我家影后超能打txt百度云
    “蓝星+星际,耿直女主 能动手绝不~~甜到一路姨母笑”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one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妖精 撸毛 吃货 不一样的开始 水到渠成的结尾,文章很有趣”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重生萌宝的团宠日常
    “架空,暖暖的生活气息,平淡琐碎中的温馨,比较耐看。”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时光因你而甜
    时光因你而甜 小说
    “另类的都市重生续命打脸故事” 【治愈甜文,狗粮管饱】一朝被人所害,南乔重生为华国十八线小歌手。重生第一天,豪门大佬霍云骧送上门来以身相许。不和这个男人谈恋爱就会死。南乔不信邪,誓死不从。哪怕霍三少百般套路,上位成了男朋友。南乔也跟人分了手。分手一个月,南乔突然开始病入膏盲,生命垂危。原来不和豪门大佬谈恋爱真的会死。于是…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无窗口
    “爱(⑉°з°)-♡是什么(゚o゚;是慢慢发现原来你一直爱我,而我也在悄然心动”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我被大佬宠飘了
    我被大佬宠飘了txt百度云
    “小朋友我爱你,亲亲老公o(≧v≦)o超级有爱(⑉°з°)-♡” 萧芃芃闪婚了,婚后前男友和小三每天被虐得痛哭流涕,她的事业顺风顺水,所有人都在羡慕她唯一的问题是老公太帅,她好像爱上他了怎么办?墨谨城终于把暗恋多年的女神娶回家了,婚后如愿做起了宠妻狂魔,唯一的问题是当年的事要暴露了怎么办!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无删减txt
    “病娇他真的(//∇//,怪怪女的爱情故事,酸(。ò ∀ ó。)”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她总想发家致富全文
    “当康,你知道吗?又一个脑洞”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今天又戏精了吗
    “又一个被推倒掰弯的故事”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你等继承你的遗产
    “内心独白,双双戏精本事大大滴”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