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阿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Ⅰ Loev you】小说书单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转国师要转正
    “超级好看,女主很逗逼”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一世倾城
    一世倾情容城免费阅读
    “小舞最好 小舞最棒 小舞最美 小作最作 小作最帅”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锦鲤少女很低调
    锦鲤甜妻很低调
    “,,,,,,,,,,,,超好看哦!!!” 简介:【一V一,甜宠,锦鲤】超级超级大新闻#仙界,最受宠的小锦鲤,偷吃了天大佬的蓝莲花!!##小锦鲤,被扔下凡间了!?##他们的幸运“鱼”没了,好可惜哦~~#小锦鲤:她不就是,闲的无聊,然后吃了一朵花嘛?!至于把她从几亿八千里高的天,扔下来吗??不知道她有恐高症??会吓死鱼的!天大佬:“呵…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清瞳霸气 清瞳威武 *٩(๑´∀`๑)ง* *٩(๑´∀`๑)ง*”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之直播进行时33言情
    “!!!!!!!!!!!!!!”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女帝今晚又不想翻牌
    今天女帝又作妖了 小说
    “!!!!!!!!!!!!” 初到异界,身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苏卿挠头,我只想过混吃等死的日子!!怎奈,府中傲娇国师算计,府外各类神仙算计,咱亲妈还逼着咱每晚翻牌子。苏卿忍无可忍,撩开裤腿,就踩在了恶毒姐姐脸上:“朕给你脸了是不??”PS:搞笑+甜宠(超级,超级,超级护短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