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书友202103011040135120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好看。】小说书单
  • 慕少每天都想复婚
    慕衍之裴清浅小说免费阅读
    “思路清晰,非常好看。” 满城轰动!豪门之中公认的零差评豪门太太裴清浅——要离婚了!不到一个小时,消息迅速霸占各大平台的头条。随之应运而生的是各类话题!#我要嫁给裴清浅!##裴清浅是我老婆!#大家真情实感地庆祝裴清浅摆脱了渣男而办公室里的小秘书望着脸色越来越冷的慕少,欲哭无泪。慕少,别忘了是你要离婚的啊!热度过高。…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大总裁官宣了
    “思路清晰,非常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思路清晰,非常好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