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书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心头爱,超级超级超级棒,书荒】小说书单
  • 启禀陛下,夫人装怂
    启禀陛下夫人装怂戚安康
    “心头爱,超级超级超级棒,书荒” 世人都传北国的陛下贪婪好战,霸着西凉的商贸,截着南国的水路,大军常年压在蜀国边境,逼得天府人民根本喘不过气....殊不知,他不过是要讨娇妻欢心,给她买西凉的金,南国的缎,报复欺负过她的蜀国皇后而已。某日,肉嘟嘟的糯米团子对着哥哥道,阿爷为什么一打完猎就要去找阿娘?肖似父亲的小皇子面带不屑,…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免费嘴
    “心头爱,超级超级超级棒,书荒”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小说《我爹地求生欲100分》TXT下载
    “完美完美完美完美完美” 【1V1,女主是团宠,打脸苏爽甜到爆】全S市的人都知道,墨少娶了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却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半点委屈不过最近墨少失忆了,柠檬精们乐翻了天,全都等着看女孩还有什么资本狂!万万没想到,墨少失忆后,竟对自身属性有所误解,坚持认为:“我是一条狗,名字叫忠犬。”有人气得将狗骨头丢…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又挂了
    “不一样的清穿文,不一样的爱情宠文”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男主女主是时宇,慕凌曦,苏颖的小说是什么
    “心头爱,超级超级超级棒,书荒”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