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很温馨的一本书,值得推荐。”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重生我家极品都爱我
    “这本书里没有极品亲戚,全是宠文,被这本书的内容所吸引,让人看着不会感到很烦。”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免费下载txt
    “内容清晰,让人看的过瘾”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胖喵成80免费团宠
    “超喜欢这种书,被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婶婶哥哥等各种人宠爱,没有极品很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