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梦中的花不凋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嘿 嘻嘻 我的书单 你好呀】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小说阅读网快穿苏妲己
    “厉害呀 贼好看 强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之女配很腹黑
    “一个字。 爽。一个词。爽爆”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天降萌宝:粉嫩娘亲,求收养!
    王爷他今天也在被怼笔趣
    “呃呃呃呃呃呃忘了 看看不就知道了” (甜宠,双洁1v1)带着空间和异能穿成死得极惨的渣郡主,还要跟王爷前夫复婚?拒绝!“我赌十万两他们不会成!王爷又不瞎,被抛弃过怎么可能再娶她?”“他们若成了,我就去王府上吊自杀!”某萌娃抱着从父母那坑蒙拐骗来的巨款,豪气万丈:“我全押了!他们一定会在一起的!”新婚夜——姬无双,“儿子骗光了…
  • 裴太太,你已婚!
    裴太太您已婚免费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我好像也忘了” 第一次见面,为躲避追杀,她抱紧他的大腿软软的喊老公。第二次见面,她冷冷的看着他:“先生,请自重,我们不熟。”☆☆傅家大小姐傅芊芊是个废柴学渣,一场蓄意的绑架,体内的灵魂变成了拥有第六感的黑鹰突击队队长。恶毒继母抢她母家的家产?送你去黄泉陪阎罗喝茶。闺蜜要抢她的渣男未婚夫?打包踹走,收好不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