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龙i刘昴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赝太子
    赝太子鸟书
    “荆轲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 苏子籍读完,站在窗前若有所思看去,这时黄昏,古代的县城,没有苏子籍想的简陋,远远能看见城墙并不算高,就两丈,规模不大,但行人极多,算得上人烟稠密,街巷店铺林立,小贩、货郎叫卖不绝,雪都被踩得积实,店铺的雪都扫了,有的店铺甚至堆垛成雪狮、雪象招徕顾客,一派生气。
  • 洪荒之我为人祖
    洪荒之我为人祖正版阅读
    “熊二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 周山之下,娲皇造人,我为人祖。人族诞生之后,绝不头铁,加入神庭,紧抱娲皇大腿,一步步往上爬,兢兢业业,发展人族。神庭崩塌之后,群雄逐鹿,趁势而起,广交朋友,带领人族成就真正的天地主角。道君时获取祖龙传承,以定海珠为基础,开辟无尽虚拟世界,练假成真,豪杰纷现。道祖时,以人族气运为基础,创造三…
  • 诸神游戏
    诸神游戏精校txt下载
    “缘分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 《诸神游戏》(校对版全本)作者:缘分0内容简介:诸神降临,现实游戏,八千异界之门链接D球,八千种族跨服大战。你是反抗?还是成为棋子?原辰飞:“我选第三种!”第一章噩梦原辰飞第一次见到刘杨,是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当时他穿了一件灰色的旧夹袄,手里还拿着一顶帽子,头发乱蓬蓬的,神情有些恍惚。
  • 超凡黎明
    超凡黎明燃文
    “文抄阅文集团起点中文网” 穿越之后才发现,东方有灵气复苏,西方有诸神黎明。蒸汽大炮与神秘的碰撞,西方超凡的渐渐苏醒。【爆破大师】+【蒸汽专家】【机械大师】【咒法师】+【剑士】【咒剑士】各种各样的进阶、转职与隐藏职业,还有永无止境的探索。当西方的神秘渐渐展开,古老的诸神渐渐复苏,一个充满新鲜感的世界在苏鲁面前渐渐拉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