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阳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仙侠小说】小说书单
  • 我成了周幽王
    周幽王 阅读
    “这是一本仙侠类小说,讲述了姬玄成为了周幽王后的事情。”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全文下载
    “转世成皇子的周玄机,原本以为这一世富贵荣华,但因为皇朝恩怨被迫离开皇城。以后每增加一岁,获得一把剑和剑法。”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太古龙象诀
    太古龙象决下载小说
    “小说情节安排恰当,非常合理,人物塑造的很成功。”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