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琳ル✨一『月半』狠城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穿越女频】小说书单
  •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
    邪医修罗狂医戏魔帝
    “女主虽不是太强大的,不过架不住人家后台强大啊” 邪医修罗:狂妃戏魔帝-慕玥熙
  • 金牌狂妃
    夕阳如血,在天边渲染开骇人的晕红。就连那湛蓝的海面,都只剩一片红光四溢。悬崖边缘,站着一个年约二十五
    “杀手穿越,各种虐渣,虐白莲花,阴谋诡计通通破解” 世人皆知,凤家大小姐凤妖娆胆小懦弱、胸无点墨、人人厌之。殊不知,一朝灵魂变换,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如她,又怎么能放过那些伤害她的人呢!从此,世人言,“宁愿得罪阎罗王,也勿惹到凤妖娆。”,因为凤妖娆,就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人人惧之。暖色新文【霸气穿越:暴王的鬼眼妃…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小说《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TXT百度云
    “男女主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强大到没边际[emot=default,14/]非正看的了后会欲罢不能”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