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竞技】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领回家
    “这本书其实本质就是一个搞笑风的了,男女主超甜,看这本书的时候,差点笑疯了[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你再碰鼠标试试
    冷王你碰我试试
    “刚开始就是有一点点小虐,但是后面甜到掉牙[emot=default,03/]” 【电竞言情】青梅竹马年少欢喜。大学毕业,舒心从文科学霸变身顶尖俱乐部ZK战队随行医生,季诚早已成为ZK战队队长。因误会生疏,又因缘分重聚。少年时期,季诚就被舒心摁的死死的。没曾想再次遇见,只要舒心一句“今天你敢动鼠标试试”就乖乖束手就擒。ZK队员表示:队长,你的画风不对啊?!
  • 时光和你都很美
    你和你的同都很美
    “这本书不用说了吧!超级火好不好?[emot=default,05/]”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小说与他相恋的小时光
    “这有点姐弟恋的感觉哦!但是超级甜!单身汪们!可以来寻找你们的食物了[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