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禾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六年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纣临
    纣临txt全文下载
    “这本我也没细看,不过作者有一个系列,蛮不错的” 死而以行为谥。残义损善者,谓之纣。然,此恶谥之祖,实是文治武功,一代枭雄。比之无数上谥之庸才,又当如何?若纣为罪,罪当再临。当这第五王国再次腐朽之时,逆十字的旗帜自当再现。那旗下之恶才、罪徒亦将再次掀起一场颠覆时代的狂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位面复制大师
    位面复制大师有声小说下载
    “Emmm... 好多连载的书我都删了,这本还留着,看着挺爽不拖拉” 《全世界只有我知道轮回剧情》,新书发布中叮,发现可移动存储设备。游走各大影视剧,动漫乃至小说位面,当武岩触碰到了别人的时候,脑海中自动出现一个电脑操作页面。四大磁盘分别藏着自身的基因、技能、知识和记忆,同时可将别人的文件复制到自身相应的磁盘之中。万磁王控制磁铁基因?复制。武装色霸气使用技巧…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1002
    “不多说了,这书看的人挺多,非常的幽默,幽默的吓人的恐怖小说,怎么说呢,独树一帜!”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百度云盘
    “这么有名的不需要我推荐,但还是忍不住排列进来。”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漫威里的德鲁伊
    威漫里的德鲁伊txt下载
    “爽文,作者在主角能力方面没有讲得很细,嗯,我还没看完,没有太无脑” 暗黑2召唤系德鲁伊上身,穿越成为漫威世界一个普通的小青年。“托尼?斯塔克先生,我是个和平主义者,你确定要跟我打架?”“是的,小子,我要让你尝尝我的拳头。”“好吧,你知道,其实我是个魔法师,我一般不打架的。”“小子,作为你打扰我泡妞的惩罚,我必须要揍你,不然会影响我未来三天的心情。”“天地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