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小未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就一个字~甜】小说书单
  •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白筱梁秋《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免费啊 甜文 甜宠~甜宠~甜宠~甜宠~甜宠” 【双洁甜宠】她被父母设计送上他的婚床,离婚是她的人生目标,却被宠上天!她打架,他助阵。她杀人,他提刀。她放火,他帮忙提汽油惟一的缺憾就是“秒”得她怀疑人生:那一晚,到底做了没?关于秒不秒,某男很淡定:这个问题需要你亲自鉴定。他洗白白,大字状躺平:“求验证!求真相!”再后来,有人问:“女神,…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时光与你相恋
    “免费啊!浪漫青春 甜宠甜宠甜宠甜宠甜宠甜宠甜”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阅文漫画
    “我是快乐哒歌嘉林! 电竞大神 甜宠 吃货女主”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