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清风送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小说书单
  •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小说《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TXT下载
    “不是不爱,是一直都爱,可自己却不知道,还好明白时不晚,她还在这里……” 我记得答应秦江灏的求婚那天,屋外下着倾盆大雨,他一身湿的像水鬼一样的跑来我家,直接干脆的说要和我结婚。我觉得他是脑子进水了,但我却脑抽的答应了他。我俩性格其实一直都不和,但偏偏被一纸婚书扣在一起,他有喜欢的人,而我喜欢他,我们明明有名无实,可他却和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怀了我们的孩子,可他还…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免费无弹窗
    “有时候你爱的人不一定是最爱你的人,好比顾行云. 有时候爱你的人不一定是真爱你的人,还是顾行云.”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萧煞
    “痛之至深,乌发也浓白…… 宗正无筹一心复仇却害了最爱的人 宗正无忧为了最爱的人服下剧毒 爱,苦” 白发皇妃-莫言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