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艺兴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书单
  • 影帝大大,甜到家!
    影帝大大,甜到家!
    “很好看,值得看一下,我的书单不会让你后悔的。” “傅司霆,我喜欢你!嫁给我好吗!”二十岁的陆晓晓站在百花奖的舞台上,朝评委席上的国宝级影帝傅司霆大声喊道。十年,她的童年、青春和成长都与那人交缠在一起,而她终于在今天迈出了这大胆的一步!被万众瞩目的大影帝双眸带笑,接过话筒时,不经意秀出了自己无名指上的陆晓晓同款戒指。“老婆别闹,我们不是已…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少爷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小说
    “这本书是我16年时候看的,所以对着我说的印象,非常的深 ,我觉得这本书值得推荐,真的很好看。”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七少,你老婆有点狂
    男主女主是陈茜,尹岚,乔美香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人看多无聊😌所以想找一些人来看呗。再说了,我们7少可是很帅的,很霸道的哟。” (爽宠文,劲爆,热血)渣渣敢欺负七少的女人,下场只有两个,不是残就是死。这么暴戾狠厉的男人,行走天下从未怕过谁,唯独怕老婆。结婚前:“不要不要碰我。”她挣扎着。“敢跟别的男人约会,知道是什么后果吗?”男人粗暴伏击。次日,她扶墙下床,他躺医院。结婚后:他百般纠缠:“老婆,我们生个宝宝玩一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