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霸道Boss】小说书单
  • 霸道总裁俏娇妻
    小说霸道总裁俏娇妻
    “” 男友成了妹妹的新郎,愤怒之下她随手拉来帅气男挽回尊严,哪知道他竟是她新任的霸道总裁“女人,你就是我命中天女,别想逃!”分享书籍《霸道总裁俏娇妻》作者:幻蓝纱雪
  • 霸道总裁:老婆复婚吧
    佟振宇章子君小说
    “” 佟振宇第一次携带她回家,面对一脸错愕的家人大方的介绍着:“章子君,我侄女婿曾经的未婚妻,我现在的老婆,”“.......”家人全都无语。“这叫肥水不流外人田嘛,”他继续说。“.......”章子君无语。侄女:“小叔,你看她当众泼人冷水,一点修养都没有!”“我宠的,”佟振宇冷冷的答:“她不泼…
  • 霸道总裁宠夫计划
    霸道总裁宠夫计划千千
    “” 肉书屋VIP030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259黎瑾是整个黎氏集团乃至整个财经界都有名的钻石王老五,英俊,单身,名校毕业的海归,而且今年才28岁的他已经有成首富的趋势了。是所有名门闺秀和灰姑娘都渴望的最理想结婚对象!可大家都不知道,其实黎瑾已经结婚了,他的另一半还是一个男的,一个黎氏集团的…
  • 霸道总裁控妻成瘾
    霸道总裁控妻成瘾 小说
    “” 父亲公司被叔父夺走,宣布当天暴毙而亡!母亲进了精神病院,男友转眼成了堂姐夫!“小偷”的罪名扣在她头上!万念俱灰中,她抓住了最后的稻草——“想把那些仇人踩在脚下,我可以帮你?只要,把这个签了。”他笑得邪气四溢,声音似蛊惑似引诱。她颤抖握着笔,带着不安带着希冀。就这么,隐婚了。婚后——“老婆,…
  • 霸道总裁爱上我
    霸道总裁爱上我言情
    “” 霸道总裁爱上我(似客)
  • 霸道总裁缠上身:宝贝老婆乖
    霸道总裁贴身宝贝小说
    “”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等下孩子们以为我又去偷吃东西了!”“你昨天晚上确实吃了呀!”某人一脸的无辜。“你”某女气急,小粉拳狠捶眼前一脸坏笑的男人,“大流,氓!”“本少就流·氓你,谁让你是我祁少专属的乖乖老婆呢!”“”阴差阳错的邂逅,她爱上他又不得不离开他,他爱她宠她却没想到她有一天会离开她…
  • 霸道总裁宠上天
    霸道总裁宠 天
    “” “我想泡你。”四年前,纪千晨初遇凌枭寒,对其一见钟情脱口而出这么一句话。“滚!”一瓢冷水泼的她心灰意冷。四年后,她是大学刚毕业的三流服装设计师,而他已是在商政两界一手遮天的禁欲系冷面总裁。那日,她遇险惨遭侮辱,他突然来至她的身旁,救她于水火之中,不料逃过了这一劫,却没能脱开他的魔爪,强硬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