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一枝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爱古言的快快来】小说书单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类似腹黑毒女神医相公的男主
    “有甜文、爽文;虐文也有,不过少。废话不多说,就两个字:好看!”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女扮男装勾起冷王禁恋:盛世谋臣
    小说《女扮男装勾起冷王禁恋:盛世谋臣》TXT下载
    “有甜文、爽文;虐文也有,不过少。废话不多说,就两个字:好看!” .前世,她是相门之女,一朝沦落家破人亡。满腔才情只付秦楼楚馆。今生,“害我顾氏,诛我父祖,辱我亲兄。我顾云歌不杀慕容煜誓不为人!”一条相门孤女到开国名相的奋斗之路,一段弱势皇子到一代圣君的争霸传奇!倾云始皇为她誓,永不立后,永不纳妃。..
  •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
    相爷您的医妻有点毒演播
    “有甜文、爽文;虐文也有,不过少。废话不多说,就两个字:好看!” 一个医女成为一代医圣,和六国权相携手一生的风华之路。她是流落在外十六年的丞相嫡女宋晚致,再次回归,却被堵在城门口三天而不得入。——我家夫人说了,什么嫡女,连老子娘都死了千八百年了,还敢上前攀亲戚?就她那没见识的样,便是我们丞相府中最下等的丫头也比她好些。不过她想要进丞相府给我家夫人洗脚,倒…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txt
    “有甜文、爽文;虐文也有,不过少。废话不多说,就两个字:好看!”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九阙凤华
    九阙凤华免费阅读小说
    “有甜文、爽文;虐文也有,不过少。废话不多说,就两个字:好看!” 她本是权臣之女,太后亲侄,万千宠爱在一身;却错爱了令她万劫不复的人,只好挟他同归于尽。而今她傅明珠有幸重生,且看她如何一雪前耻,斗仇敌,勇退婚;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书友群100915606,敲门砖书中任一主角名,欢迎大家来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阙凤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韶光慢
    韶光慢全文免费漫画
    “有甜文、爽文;虐文也有,不过少。废话不多说,就两个字:好看!”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完结书包网
    “有甜文、爽文;虐文也有,不过少。废话不多说,就两个字:好看!”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娇鸾
    男主女主是程微,韩氏,容昕的小说是什么
    “有甜文、爽文;虐文也有,不过少。废话不多说,就两个字:好看!”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
    “有甜文、爽文;虐文也有,不过少。废话不多说,就两个字: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
    “有甜文、爽文;虐文也有,不过少。废话不多说,就两个字:好看!”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