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书友202103017653217379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天玺】小说书单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免费阅读
    “”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逆天宝宝腹黑爹微盘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txt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爆宠萌龙:仙尊,别动我
    男主女主是仙尊,无笙,兰人谷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了,竟变成一条毛毛虫!很坑爹,可不能坑自己,毛淙淙决定这辈子要吃饱睡好懒到老。偷看仙尊沐浴被抓,本以为会被劈死,他却风轻云淡说:“我娶你。”成龙才能成婚,某虫被迫走上苦逼修龙路,累得够呛才发现——她本来就是龙!暴起扑倒吃了,潇洒飞了。仙尊抓回压倒:“吃了要负责。”后果太沉重,她负责得惨…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我是极品灵石 爆宠萌徒 香橙味儿
    “”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