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苏卿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溺无下限】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丫头你的嘴好甜免费阅读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txt微盘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青梅好似甜甜圈
    男主女主是曦曦,沈清韵,穆启威的小说是什么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小说《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TXT百度云
    “”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小青梅你要乖
    小青梅你要乖txt下载
    “” 言大少捧在手心里,当作宝贝宠了十几年的小媳妇儿,眼看着对方越发出落的亭亭玉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批不怕死的,竟敢打起了他媳妇儿的主意。他气结,想给自家媳妇儿盖个章,可偏偏这媳妇儿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言哥哥,我怕疼,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小白兔落落在沈慕言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可怜兮兮的…
  • 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
    你是青春里最美的风景书包网
    “” 为了逃婚,她女扮男装混进了男校,却不小心招惹了一个恶魔!他毫无征兆地夺走了她的初吻,还对她各种挑逗、各种撩拨。洗澡不关门、睡觉不穿衣,每天半夜玩梦游加亲亲:“你的嘴巴,怎么这么甜?”“你疯了吗?我是男生!”他魅惑勾唇,扣住了她的纤腰:“男生?哼,我只相信自己亲手摸到的!”“混蛋,你在摸哪里…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 小说
    “”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暖心宝贝
    暖暖安妮宝贝txt
    “” 这是一个,很暖很宠的故事。司墨宸这辈子,有一个比他生命还要重要的宝贝。他中了一种名叫“施晴”的毒,而且,还是病入膏肓的那种。然而,那害他中毒的人,却一直置身局外,唯他一人在局中苦苦挣扎。呵!这怎么可以?要沦陷,那便两人一起!施晴以为,自小和她一起长大的司墨宸,会是她哥哥的存在。然而,她却不…
  • 致恋恋不忘的你
    致恋恋不忘的你全文免费阅读
    “” 新婚期,陶夭夭每天都想撩老公,后来,陶夭夭看到老公就想逃。
  •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小说下载
    “” 她是名门千金,从小长在温室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集团大boss,老奸巨猾。他们门当户对,天生的绝配。她从小暗恋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他的爱人。谁都不知道,他守身如玉28年,为的就是等她慢慢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