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梵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宝坑爹,小仙女下凡,高冷男神冻死你,不服来战!】小说书单
  • 萌宝快递:拐个妈咪送爹地
    萌宝快递小说免费
    “啦啦啦,还不错呦” 她是走投无路的落魄千金,他是高高在上的商业大亨。黑暗之中,他无情的说,你不过是我生孩子的工具。结果,她的身影却夜夜入梦。五年后,天降萌娃。“女人我要包养你。”被一个熊孩子拐走,一觉醒来,小包子变成了放大版的霸道总裁。某男无耻,“安子琪,你睡了我,生了我的孩子,必须对我负责。”某女淡定,“不…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也等你休妻全文免费阅读
    “看过电视剧双世宠妃的都不会错过原著!”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
    婚途有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顾作作,,玺城小宝贝。” 一朝结婚,一夕离婚。前妻离婚带球跑?那叫找死。前夫上门要萌娃?那叫没门!“水安络,给你两个选择,一带着孩子回来,二跟着孩子回来。”某总裁高冷开口。某水:总裁大人你语文是外籍英语老师教的吗?这有区别吗?婚途有坑,总裁慎入;萌宝有毒,当爹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还不错的话…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边书276
    “傲娇的夜家大少,萌萌的小仙女。[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