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校园小说】小说书单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速速接招第几章长大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鹿晗的呆萌小青梅
    呆萌鹿晗的小说完结
    “” 四年后,再次相见,她已经是人人喜爱的国名女神安汐妍,而他已经是娱乐圈所有人都害怕的人鹿晗,被爸妈暗算着回国,接着又被暗算着与他同居,接着又是结婚,最后就是(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v●)本文是大大重新编写的《exo毒宠》的四年后生活,不喜勿喷,纯属原创,无抄袭,无转载,百年难得一遇的污污文●v…
  • 霸道校草,呆萌丫头免费咬
    我丫头有点萌免费
    “” 作为一个天生反应迟钝的人,朱小萌在进入Z中学时表现如下:【一】带她前往宿舍的女生途径一处小树林时,眼睛猛的发亮地指着远处的某男,“看到没!那是我们Z校的校草,超帅的!”话落,没人应答。女生郁闷。快到宿舍时,某女突然呆呆的回道,“哦,的确很帅。”【二】“前面那个猪,你站住!”某男身后大喊。朱…
  • 恶魔校草:小呆萌,好美味!
    小呆萌好美味在线阅读
    “” 一条神秘的项链,让原本普通的高中女生苏糖果,被一个犹如恶魔般的校草韩宿也彻底缠住。在学校时。“苏糖果,本少爷要的是咖啡不是果汁,你的耳朵是摆设吗?!扔了重买!”出去逛街时。“苏糖果,你敢看别的男人,想死是不是?!”家里无人时。“苏糖果,给你五秒钟的时间,立刻滚过来给本少爷暖床!”小糖果满脸…
  • 萌货小青梅:竹马太腹黑
    吃货青梅配腹黑竹马小说
    “” (绝宠文)三岁那年,柳萌萌进了他的家,睡了他的床,顺便给他贴上了‘老婆’的标签。五岁那年,柳萌萌一把抓住他的小丁丁:“呆呆脑婆,为什么我们不一样?”十七岁那年,她霸气床咚:“我上,我来,我主动!你选一个。”娘胎里定终身,越长大越情深,多次主动追求,扑倒男神得不到回应,殊不知正中大灰狼的圈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