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快穿∞女主】小说书单
  • 快穿之情敌攻略
    快穿攻守情敌
    “” 【1V1男神宠妻】“男神请让让,我要和情敌交朋友!”苏洛依很无奈,想扑倒男神,然而系统:“首先,你要去攻略情敌。”苏洛依:“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心累——她的情敌不仅有白莲花绿茶女,还有男人兽人!还有死人?!苏洛依假装镇定:“有趣,系统,你能告诉我死人的好感度怎么刷吗?”系统:装死…
  • 快穿男神:炮灰男配逆袭攻略
    快穿男神炮灰男配逆袭攻略
    “” 林夏是一个女人,一个货真价实的女人,由于一场意外碰上了一个傻X的系统,让她替他卖命,做任务。于是林夏就在任务中徘徊,还顺带解决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但是尼玛!为什么每次穿越过来都是男儿身!她该怎么面对爱人?系统!你老实交代,是不是诚心想把本小姐的爱人掰弯!亲爱的,千万不要上当你爱的是灵魂,不是…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拯救男神黑化boss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妖九txt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txt百度网盘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快穿之男主跟着女配跑了
    快穿男主跟着女配跑了小说免费
    “”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直接搜书名或者点开作者君主页】就因为喜欢看小说,慕容涟漪被一个名叫5637的系统绑定,从此女配再也不用担心死翘翘,都吃嘛嘛香。更多无知的界面还在后面,请大家跟着慕容涟漪一起,走进女配的世界吧!【本书前几个界面文笔渣,静待作者文笔蜕化(笑哭)开心就好,考究党求放…
  •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
    快穿逆袭男神别跑txt
    “” 小说快穿逆袭:男神,别跑!简介:意外身死的风若云获得了一个成神的机会,可是却要进入不同的世界去完成任务。扑倒男神,拯救男配,虐绿茶婊,踢白莲花为了成神,她不得不各种逆袭,也是蛮拼的。可是为什么明明是不同的身份,不同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逆袭:男神,别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快穿,女神打造计划
    快穿,女神打造计划
    “” 知秋是一个‘胜’斗士,某天去楼下打酱油时被自己给绊死了...然而“少女,你想重生吗?你想拥有倾世的容貌,傲人的身材,高人一等的身份和各种美男环绕吗?”作为一个屌丝,知秋心动了。“ok,恭喜你成为被系统绑定的第..·&#..位少女。“话说,她好像还没有答应呀喂。在第几个那里乱码是几个意思??…
  • 快穿:恶魔宿主,请吃药!
    小说快穿恶魔宿主
    “” 夜九做为一个从来不干好事的妹子,没病没灾的活到了二十三岁,可是某一天善心大发救个人结果就被!撞!死!了!夜九:果然好人不长命。原以为这一生就这么over了,结果一个系统找上她。夜九:开启快穿什么的,我内心是拒绝的。Mask:说这话前,先把你眼里的兴奋收一收!而自从和Mask绑定,开启快穿模…
  • 快穿:男神,劫个色!
    男神,劫个sè!
    “” 【1V1宠文】什么YY男神过度一觉睡死过去了?死了就死了,这个渣女改造是什么鬼?说自己是恶毒女配?人品值低到无下限?动不动就要被系统抹杀?好吧,节操哪里有小命重要,顾乐乐开始走向人生巅峰。禁欲小叔、国民校草、宠妻屠户、温润学长、傲娇国师、杀神将军统统都是她的菜,男神,小女子劫色不劫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