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各种言第二波】小说书单
  • 嫤语书年
    嫤语书年顶点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嫤语书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嫤语书年》作者:海青拿天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动情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浮图塔
    浮图塔 免费阅读
    “”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类的小说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长恨宫
    长恨宫全文免费阅读
    “” 大昭年间,啸远侯慕容文鹰深深地爱着自己的义妹慕容怜(老侯爷收养的部下之女),这段虐恋整个改变了慕容怜之女小桃的人生。表姐慕容薇先抢了小桃的心上人李萧,百般基于小桃。小桃在替表姐前往广缘寺时偶遇太子白泽与靖王爷白隐。白泽对小桃一见倾心,白隐却故意布下陷阱,令白泽误认为小桃就是慕容薇,然后迎娶…
  • 与凤行
    与凤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
    “”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司命
    薄命司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上古
    楚千尘顾玦免费阅读无弹窗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御宠世子妃
    御宠世子妃txt
    “” 御宠世子妃的简介:乾王府嫡女书云笺,身患失心疯,十岁时刺伤皇子,在外修养五年。一朝回府,除了正一品郡主身份,她成了所有缺点的代言人。狠毒,刻薄,阴险,懒惰,猥琐,卑鄙还是失心疯,动不动就甩人一耳光,踹人一脚,但是没人治的了她,人家是失心疯。气的未婚夫王爷请旨退婚,皇上下旨也没人上门提亲,世…
  • 妻调令
    妻调令txt百度云
    “”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