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所有类型都有,亲身试毒】小说书单
  • 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
    公元前210年,始皇帝巡游天下期间驾崩,赵高李斯秘不发丧,密谋推举公子胡亥登基成帝,伪造诏书,并bī令
    “” 带着召唤系统重生扶苏身上,开创一个不一样的大秦帝国!与项羽争霸,和刘邦斗智。这就够了吗?不够!还有曹操、刘备、有朱元璋、成吉思汗还有吕布函谷关前战项羽!这里有你能都想到的所有历史猛将,历史谋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帝国之召唤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秦帝…
  • 命之途
    命之途小说免费阅读
    “” 顺应天命者,悲;逆应天命者,死!如之可奈何?祈求天地庇佑?殊不知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身世坎坷,且看他如何面对人生!经历大变,且看他如何渐渐蜕变!命运降临,且看他如何对抗命运!持戟弯弓,且看他如何挽破苍穹!毁天、灭地、戮神、屠魔、诛仙、噬魂、镇妖、斩尸、弑佛!逆命运,踏天途,一切尽在——…
  • 天影
    小说《天影》TXT百度云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龙武帝尊
    龙武至尊 刘义杰
    “” 龙武帝尊-枫吟紫辰
  • 极品妖孽霸主
    极品霸主
    “” 妩媚总裁霸道:“这是昨晚的过夜费!”性感老师火辣:“来我办公室,教你姿势!”绝美校花清纯:“胸口疼,帮我揉揉!”当群美环绕,林风很博爱:“美女来,要躺下!敌人来,要跪下!”这是一个吊打各种不服的极品妖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透视极品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透…
  • 都市最强兵王
    最强兵王听小说完整版
    “” 起死回生玉面生斩杀千人血修罗!拥有双重称号的超级战神:叶昊!怀着一颗纯洁的心来到了大都市!莫名其妙的成了女神总裁的未婚夫清纯美眉甩不掉暴力女警花惹上是身!喂你们别这样我可是正经人俺还是黄花大小子,我可喊人了誓死保卫节操请你们对我温柔点天门?—《战神》240548868《都市最强兵王》官方粉…
  • 紫血圣皇
    紫金血皇txt下载
    “” 血脉分九星,灰黑赤橙黄绿青蓝紫,紫血为最;皇分三等,人地圣,圣皇为首。少年秦墨,机缘巧合,穿越到玄黄大陆,却天生白色废血,一辈子修炼无望,机缘巧合,获得一滴紫血,得轩辕圣皇传承,改造体质,成逆天之资,踏上强者之路,带领人族征伐诸天,问鼎无上圣皇。吾是汝之盾,护汝万世得长生,吾是汝之剑,带汝…
  • 嚣张狂兵
    嚣张狂兵胡璃小说
    “” 【火热推荐】嚣张狂兵重返都市,金钱爱情来者不拒。注:无法正常阅读,请取消收藏刷新后重新收藏,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嚣张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嚣张狂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900章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最强修真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