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觉得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仙界科技
    仙界科技免费阅读
    “都市,牛逼文,4星” 沈冰玩的一款修仙游戏忽然连通了仙界,他本以为修仙之路就在脚下,可接下来的画风完全不对。修仙还没着落,倒是从仙界获得的物品竟然解析出了黑科技,一张新手传送符弄出了量子传送技术,这特么是要吊打全世界啊!超视距望远镜技术、人工智能、神秘药剂,这一切都只因为他在仙界弄了些小玩意儿。“大圣,你的棍子…
  • 超级女神掠夺系统
    超级神夺系统txt
    “武侠文,都市的,3星” 【火爆新书】黄蓉有木有!小龙女有木有!李莫愁有木有!我靠,居然还有紫霞仙子!!自从得到超级女神掠夺系统之后,王天帅感觉自己的春天来了!只要完成系统颁布的任务,就可以任意兑换影视剧、小说里边的超级女神。《超级女神掠夺系统:236856629》
  • 仙界归来
    仙界归来小说全集免费
    “不错,都市文,3星” 唐修在仙界万年岁月,杀戮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在那人吃人的世界,残酷而血腥。这是天道规则: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你不杀人,别人就会杀你,想要活着,想要走的更远,想要变得更强,就要踩着尸山,淌着血海前进。一座岛。一千多人。这对曾经的唐修来说,一场残酷的厮杀,或许波及到的无辜者都不会比这些少。他…
  • 超级神基因
    超级基因武神txt完本下载
    “科幻文,异能,界面文,4星”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当系统遇上精神病
    当系统遇到精神病
    “重生,另外个宇宙,都市,搞笑文,4星” 顾小天,男,轻度精神病患者,因“偶遇”了一个精神病系统,被系统送到平行时空,穿越到了同样患有精神病的人身上。这是一个带着系统的精神病患者,和他眼中一群“小小凡人”的欢乐故事。“顾少,请问您娶了天帝市雄性动物们心中的女神,有什么感想?”“反正关上灯和别人都一样。”面对记者的采访,顾小天扣着鼻…
  • 网游之白帝无双
    网游之白帝无双吧
    “网游,搞笑文,真的好好看,无聊时可以看看,晚上看到要是忍不住大笑” 24XX年,数百年的完善,虚拟世界应用愈发成熟,逐渐成为了人类的第二世界,社交,工作,学习日常之余都可以在其中得到休眠式的继续。虚拟游戏,作为虚拟世界的衍生体,则获得更为成功的发展,在联邦政府大力支持与推动之下,游戏一季一季的诞生,更迭,群星在其中碰撞,轮回。叶苍,一个腹黑的学院城大二差生…
  • 继承两万亿
    继承两万亿免费阅读无弹窗
    “真的不错,都市文,5星” 白小升,一个平凡打工族,继承了两万亿世界级大财团!按遗嘱,他要从底层做起,来一次职位升级之旅。解锁层层系统辅助功能,解锁海量资金,纵横集团下各行各业子公司,笑傲人生。“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虽然我是员工,但其实,我是你老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牧神记
    牧神记vip小说
    “不错,仙侠文,4星”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我家客人你惹不起
    我家客人惹不起
    “不错的,搞笑都市文,3星” 五月一日,死神小学生柯南来家里做客,我被迫卷入到了一场刑事案件中。五月八日,蝙蝠侠韦恩老爷来家里做客,我被迫跟着他去打击犯罪,五月十六日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来家里做客,我只能说一句,我家的客人你真的惹不起。by:方泽的日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客人你惹不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仙王的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合集
    “无敌,都市,文,不错的,3星” 【国产热门2D动画IP同名原著小说】本书宣传名为《王令的日常生活》,本书外传故事《修真界唯一锦鲤》十岁(动画版时间修改为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