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来一来,看一看哪】小说书单
  • 我是全能大明星
    小说《我是全能大明星》TXT百度云
    “” 盖帽,又是盖帽,莫白凭借“如来神掌”竟然盖掉了身高2.20米大姚的帽。过人,还是过人。莫白从系统中抽取“凌波微步”绝学,过掉10人,不,是11人,连球门员也过掉了,完成了史上最大逆转。哦,上帝,莫白竟然放大招,凭“降龙十八炒”给我们炒出了一盘这个世界没有的菜——鱼香茄子。乒乓,篮球,足球,…
  • 草根石布衣
    草根石布衣的孩子
    “” 诸葛亮在《前出师表》里说:“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天下谋士皆以布衣自谦,这就是退则独善其身,进则兼济天下的布衣精神,千百年来一代代传承。而到了2000年:“职业”“军师、幕僚、谋士?”“开什么玩笑,这什么年代了!学历,特长!”“我是师父教出来的,没有学历,特长观相,鉴人”“什么相?”“面…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校对版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学生之修真狂龙
    学生之修真狂龙无弹窗
    “” 末世超级进化者秦牧穿越到五百年前的地球,附身在一个家族弃子身上。叶轻雪:“秦牧,我是你大小姐!我要给你~~那啥!”“呃这不好吧?”秦菲菲:“哥,有坏人欺负我!”“啥,敢欺负我妹妹,异能者了不起吗?吐口唾沫淹死你!”肥源崇拜道:“秦哥哥!”“滚,老子不搞基!”【(乡)$(村)$(小)$(说)…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明星音乐家
    重生明星音乐家笔下
    “” 音乐教师带着记忆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秦放歌身上,这里没有贝多芬,没有四大天王。有着巨大音乐知识宝库的他,会在这个世界创造怎样的奇迹?流行天王?歌唱家?钢琴家?作曲家?民乐家?不,他的目标是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没有之一!书友群:16634971,喜欢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
  • 天庭清洁工
    天庭清洁工 微盘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孙悟空大闹异界
    孙悟空大闹桃源
    “”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本色却始终不改,骑公主,踩国王;推圣女,踹教皇;戏女神,揍男神......最终回到花果山,狂殴那个欺软怕硬的斗战胜佛,与如来再次对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txt精校版百度云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玄门高手在都市
    玄门高手在都市 在线
    “” 徐福双手在胸前结出了一个法印,黑色的尸气如同洪水一般,从他的身体中狂涌而出,瞬间就将白玉京的整片天地,都给笼罩在其中,浸染成了墨黑色。强大的压迫力凭空出现,重重的压在李思辰等人身上,不仅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更压的他们全身骨骼‘咔咔’作响。几个实力较弱的人双脚一软,被压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