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一拳无敌类型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一拳玉帝
    重生之一拳玉帝88
    “” 懒惰的宅男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洪荒成为玉皇大帝。无论什么人都能一拳解决。“玉帝老儿,你的位置该轮到俺老孙来坐坐了”一只猴子说道。“轰!!”一拳猴子晕了过去,“太白出来洗地了”张鸣懒懒的说道。刚创的书友群:312772o64欢迎大家来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一拳玉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火影之一拳超人
    卡卡佐助《火影之一拳超人》
    “” 血轮眼?额,我对幻术免疫。八门遁甲?抱歉,伤不了我一丝毫毛。身体虚化?没用的,我可以打爆空间。想用地爆天星封印我?那也不可能!因为,我一拳可以打爆黑洞。穿越到火影,住到了以前的脑洞boss家里,更没想到居然是一拳超人模式。王沥川一个懒癌患者,终于放下心来。面对火影世界的晶遁、溶遁、钢遁、木…
  • 一拳猎人
    城市的废墟之中,已经没有任何活人的气息。丧尸和荒shòu在摩天高楼的残骸中穿行,昭示着对于这座城市的主宰权
    “” 本书是一本努力让剧情合理不流水账的无敌文。神秘病毒爆发,地球迎来大浩劫时代,也为人类开启了无限进化之路!可以一拳解决任何敌人的主角,本来在城市废墟中过着隐居生活。一不小心卷入了世界的中心,一不小心就遭遇了宇宙文明。一拳轰爆地球算什么,既然都无敌了那么征程当然是星辰大海嘛!活了亿万纪元的宇宙…
  • 一拳厨神
    一拳厨神小说
    “” 人族式微,异类横行;人族的天敌魔神一族蠢蠢欲动,而人类的盟友天使一族却无动于衷;当远古的封印开启,灾厄降世,那又会是一副怎样的光景?作为一名穿越而来的满级无敌主角,吴笛表示心很累。已然无敌的他剩下的只有麻木,没有了当年的热血。不过,无敌的吴笛还有唯一的一个追求、梦想,那就是成为世界第一的料…
  • 一拳皇者
    一拳皇者txt下载
    “”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一击魔法师
    一击魔法师有声
    “” “我去,你居然知道打酱油?”齐御盯着黑洞附近不断变换的数据流说道,随即醒悟了过来,“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乐文谁说我是打酱油的!没有我的创造之力,你们怎么可能把破坏神重新弄出来!”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否定了,齐御表示不服。“创造之力并没有决定性作用。那些位面之子身上的力量才是重新复活破坏神的力量…
  • 一拳唐僧
    男主女主是敖小白,李思敏,尹唯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奶爸的异界餐厅》发布!!!一个毒舌美食家,带着一击法师小萝莉,在奇幻世界开餐厅的温馨故事超萌,请带好医疗兵~~】穿越成了唐三藏,然后就无敌了,不管多厉害的妖怪都一拳搞定!!!不过,这西游好像有点不一样啊?带着四个软萌徒弟上路,还要防着被各种女妖精和仙女扑倒,唐三藏表示压力山大。他日…
  • 一脚超人
    小说《一脚超人》TXT下载
    “” 世界未解之谜:一、上古神魔之墓终于被发掘,可又为什么每一具无敌神魔的头骨上都凹陷有一道38寸脚印?二、一位S级英雄有幸遇见两位远古妖仙,可为何牛掰上天的他们反而惊恐的向英雄询问同一个人?—————————————————————老没劲抑郁的说:“本人只有一个愿望,不奢望有人能击败我,但求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