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魔王狂妃
    魔王狂妃全文免费
    “”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废柴逆天:神医元素师
    废柴元素师
    “” 蓝倾,现代天才医学教授。却遭小人暗算意外身亡!蓝倾,苍元大陆蓝家四小姐,亲母早逝,先天废体,被渣爹活活鞭打致死!当废物再次睁眼,她已不再是她。她是万年一遇的神魔体,坐拥神秘空间,全系元素全开!炼丹、炼器、驭万兽,药毒无双!欺我者,百倍还之!白莲花想杀她?很好,一剂媚药下去,看她如何嚣张!四…
  • 天下无双,逆天九小姐
    天下无双逆天九个小姐
    “” 她一个二十二世纪的暗杀手,明医师,居然变成还未断奶的废材女娃,路都走不好,但她发誓,势必要欺她辱她的人,不得好死。他一个神秘的美男,竟对她暗送媚眼,百般勾引。要死要活不要脸的跟着她。“乖,叫声夫君!”他勾起她的下巴邪魅的笑着,“魔尊大人,你的年龄做我爹都嫌老,还想老牛吃嫩草,你不是有恋童癖…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小说免费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妖娆至尊:魔主,你别跑!
    妖娆至尊魔主你别跑txt下载
    “” 她,是世界秘密组织的终极武器,是基因改造后集各家所长的鬼才,但人人敬畏的她,背后却承受着只有自己明白的悲伤和痛苦。一朝得以解脱,她成为灵攸大陆被家族驱逐的小“公子”,难得清闲,可她强者的灵魂真的甘于在这落魄的小山村度过一生?身体里的那个东西是什么鬼?一朝风云骤起,群雄争霸!一袭红衣,妖娆祸…
  • 妖娆召唤师:嗜血邪凤
    妖娆召唤师嗜血下载
    “” 月影,绰号影魔。她要避,无影无痕,她要杀,如影噬骨。一场意外她魂穿异世,化身落魄娇小姐。影魔岂是盘中菜,任人鱼肉?六系妖孽召唤师横空出世,以杀止杀,掀起热血沸腾的废材铁血传奇。弱肉强食,任我纵横,亦正亦邪,黑白本无常。召唤世界,月影独尊!【本情节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 腹黑狂神医
    “”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柴纨绔之腹黑邪妃恢复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绝色锋芒之废柴三小姐
    绝sè锋芒之废材三小姐
    “” 腹黑冷酷睚眦必报苏暖。当她,穿越到天生废柴丹田被毁懦弱无能废柴的苏三小姐身上。绝色锋芒光耀天下。下人嚣张?揍他。姐姐狂妄?扁她。后娘狠毒?阴她。某一日,晴天一声霹雳——皇家修真学院突然爆出一个冷门,修真学院“废柴班”的苏暖,竟然要挑战学院的新秀?那个叫“蹦极”的竞技里,是谁,从千尺悬崖一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