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渡劫时被系统砸中重现都市的书单】小说书单
  •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真强少在校园txt精校下载
    “三星”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极品修真强少
    极品修真强少精校txt
    “三星”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1221
    “三星”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星战真实身份
    “三星,略乱,不种马”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txt全本免费下载
    “三星”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几个
    “三星”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系统全本下载
    “三星”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都市最强装bī系统txt下载笔下文学
    “三星”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阅读免费
    “四星”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 小教主 txt下载免费
    “四星”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随机推荐